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山重建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山重建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感怀革命岁月,缅怀先烈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教育。4月28日下午,山重建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沂南红色教育基地召开。

28日晚上7点,与会人员在一楼会议室观看《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专题片。专题片分别讲述了2018年山东正风肃纪反腐的铿锵足迹以及刘士合、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情经过。专题片中反映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政商关系“亲清”不分,肆意权力寻租,贪图奢靡享乐,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贪腐案教训深刻,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29日上午8点,全体人员参观了沂蒙红嫂纪念馆。通过参观,全体人员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同时,也从中汲取到了革命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胸怀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重建机副总经理曹永信)

(山重建机总经理助理包西富)

(山重建机质保部部长齐东良)

当日下午,又分别召开了产品质量提升二阶段总结会;生产、采购、质量通报交流会。产品质量提升二阶段总结会上,质保部部长齐东良对近期客户反馈和走访时发现的质量问题以及产品质量提升一阶段情况做了汇报。生产、采购、质量通报交流会上,副总经理曹永信通过丰富的自身经历,从四个方面阐释了企业的生产、采购、质量之道。随后总经理助理包西富用生动典型的案例对生产、采购近期工作做了汇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