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科勒(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董重青一行到访协会

科勒(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董重青一行到访协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9日上午,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董重青及科勒区域销售代理商王志清先生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及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览公司”),受到了协会副秘书长兼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国际国内工程机械发动机配套发展走势、四阶段排放等热点问题和科勒参加BICES 2019展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展览公司副总经理夏韦、展览公司国际部部长班玉兵及副部长麻尧等也出席了会议。

王金星副秘书长在会上表示科勒是进入中国内燃机市场的外资新兴企业,近几年发展迅猛, 给我国的工程机械发动机配套件产业带来了一股新风。随后王秘还向董经理重点介绍了国内有关实施四阶段发动机排放标准的最新动向和趋势,鼓励科勒全面做好四阶段发动机升级改造的相关准备工作,积极应对四阶段实施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技术更新、产品配套及售后服务培训等方面的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期待科勒在BICES 2019的精彩表现!

吕莹总经理对科勒董经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积极评价了科勒一直以来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感谢科勒长期以来对协会各项工作的积极支持和行业活动、行业展会的积极参与,并希望科勒进一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川藏铁路施工等国家重大政策项目开展需求,配合研发展示适应其项目施工应用所需产品机型,并结合BICES绿色智能发展主题带动引领发动机行业的新浪潮、新风向。同时预祝科勒此次能在BICES 2019展会上再创佳绩,大放异彩!

科勒董经理首先对展览公司乔迁新址表示祝贺,重点感谢了协会对科勒品牌的肯定和在国内发展的大力支持。 他高度评价了协会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做出了大量工作和贡献,表示科勒将继续大力支持配合协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 并已经报名大面积参加BICES 2019展会,并展出一些最新发动机产品,积极推动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和与工程机械主机企业的配套合作。   

                            

会谈结束后,董经理还向协会领导赠送了科勒合作伙伴英国曼联足球队服作为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