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提车日记第二期丨连买两台SY16C,她投资三一微挖成为人生赢家

提车日记第二期丨连买两台SY16C,她投资三一微挖成为人生赢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邹莉,有着美丽的容貌,也有着不一般的投资头脑,看准了就做,绝不含糊,就是这种性格,让邹莉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一年比一年好。现在,两个孩子逐渐长大,需要的费用也越来越高,别人都说压力大,她却过得游刃有余。

三一挖机世家,全家人都用一个品牌

据邹莉介绍,在她们家族,她的舅舅是三一挖机最开始的投资者,主要经营中挖和小挖,目前已经拥有6台三一挖机,经过多年的运营,可以说是把这块业务做得风生水起。

图丨邹莉的三一微挖

“看着舅舅做得不错,并且大家也反应三一挖机性价比高,就没有再去比较其他品牌,直接找到三一厂家,买下了第一台三一微挖。”邹莉表示。

“我老表也买了两台三一微挖,所以对于其他品牌,我也没考虑过。”邹莉补充道,我们全家集体开三一挖机。

活容易接,并且1年内回本

“每天台班费大概是1300元,上一台我买的三一SY16C,不到一年就回本了。”邹莉介绍,三一微挖的使用范围很广, 园林绿化、道路施工、果园蔬菜大棚等,再加上能配装40多种不同的属具,几乎承包农村、城市的小型土方工程!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有没有活干。

图丨喜提第二台三一微挖

“感觉投资前景不错,果断地投资了第二台三一SY16C。”她表示,现在投资设备还是有风险了,也不敢贸然投资很贵的设备,像微挖比较适合我们这种资金不是很充足的家庭。

“现在我们接活基本是靠朋友介绍,然后朋友圈发几个广告,像微挖这一块不需要跑市场,活容易接。”邹莉笑着表示。

生活越过越好,孩子多才多艺

对于生活,她的理念就是,不求大富大贵,但求衣食无忧,邹莉表示,投资了三一微挖以后,日子还是比以前宽裕了很多,她认为,那时候选择投资三一,是正确的选择。

图丨邹莉的三一微挖在施工作业

现在,有着一对儿女的她,也算是个人生赢家,女儿学画画、舞蹈,儿子学跆拳道、舞蹈,每个都多才多艺。

在其他人看来,两个孩子要学这么多,经济压力肯定很大,而她认为,压力肯定是有的,最关键是,怎么找到方法,让生活越来越好,变压力为动力。

图丨邹莉的孩子

“小投资,大回报;小身材、大能量;这也许是三一微挖SY16C最好的写照。而邹莉也是将简单地生活活出了自己的精彩,小小家庭显示了自己大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