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山东临工再次获评“机械工业人才评价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喜讯!山东临工再次获评“机械工业人才评价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5—17日,2018年度机械行业人才评价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来自山东临工等机械行业150余家单位260余人参加大会。

山东临工2018年职业技能鉴定及人才评价工作受到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认可,再次荣获“2018年度机械工业人才评价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作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山东临工“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赢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山东临工自2013年获批设立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工程机械临沂站以来,培养了一支集国家级高级考评员、考评员、管理员、国家级裁判员为一体的专家队伍,建立了职业技能标准、师资库、课程库为支撑的工程机械相关工种的技能培训体系,制定了“培训—考评—证书管理”的标准化流程。

山东临工的职业技能鉴定及人才评价工作涉及工程机械维修工、土方机械装配调试工、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操作工的技能培训和鉴定工作,并为考核合格人员颁发职业资格证书/能力水平评价证书。

山东临工职业技能鉴定工程机械临沂站工作的有效开展,既支持了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红色情”精准扶贫活动,也满足了临沂周边工程机械操作手技能提升的需求,截止目前,共鉴定核发相关证书万余册,培训规模与鉴定质量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