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扛鼎大未来,开启大发展 |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2019)广东站启幕

扛鼎大未来,开启大发展 |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2019)广东站启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客户,大动作,大局面,大未来。4月23日,广府文化发祥地——肇庆接过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大旗,开启2019年度第三站广东站的大幕。

200余名广东省内客户与经销商代表共聚肇庆,见证广东站启幕。作为抢占中国装载机行业高端、高价值领域的重要活动,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将用未来一个月时间,为岭南地区客户送上一场价值升级之旅。

肇庆启幕 远“大”布局

肇庆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在大湾区宏大蓝图下,蕴含着一系列基建项目机遇。广东站选址肇庆启幕,不仅是对当地用户的回馈,更是深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一步。夯实东南沿海以及大湾区市场优势地位,无疑将为徐工装载机的未来发展,再添重要砝码。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颖在开幕式上致辞

厚积薄发 价值领先

徐工装载机产品技术讲解

1985年,徐工就开始尝试大吨位装载机产品的研发与制造,33年的发展与沉淀,已形成6-14吨级大吨位装载机全产品系列,并拥有中国至今为止自主创新研发制造的最大吨位装载机——LW1400KN,牢牢占据着中国装载机行业技术制高点。

客户在室外展场现场试驾徐工装载机

国内遥遥领先,争锋全球市场,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亦毫不逊色。“早前,我们单位使用大量进口大吨位装载机产品。但是通过近两年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的使用,明显感觉,随着技术一次次升级,徐工正不断拉近国产品牌与进口品牌大吨位装载机产品的差距。”

试驾过程中客户详细询问产品性能参数 
“高”手过招 “大”展其能

徐工在最能体现高端、创新实力的大吨位领域,市场地位与口碑遥遥领先行业。通过现场驾驶、操作和使用,徐工装载机将大吨位产品“虎虎生威”的气势转变为产品“高可靠”、“高效率”、“高价值”的切实体验。

现场客户争相试驾

坐进宽敞的驾驶室,轻轻拨动控制手柄,巨大的铲斗擎起落下,转眼间,铲装动作行云流水地完成。“徐工大吨位产品,又快又稳又有劲。”这是试驾客户的共同体验。

徐工装载机工作人员为客户做产品讲解

展场上,以“兑现用户价值”为本,“装载之王线下大促”火爆开场。徐工装载机常用件、易损件限时限量秒杀开始不到十分钟便全部售罄,再次印证了当地客户对徐工装载机的认可与喜爱。

“装载之王线下大促”

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

徐工装载机在后市场服务亦持续发力。2017年4月11日,徐工装载机发布行业首个服务品牌“金牌服务,全力全程”,叫响大江南北。两年间,徐工装载机出动1000余名服务人员深入一线,24小时待命,保证了34个省级区域、330个地级城市、2860个县级区域的30000台装载机的高效运转。

徐工铲运领导与优秀服务奖获奖者合影留念

徐工装载机服务人员与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同行翻山越岭,步及大江南北,带去高质量、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启动仪式上,广东当地客户也票选出他们心中的“服务之星”,以表彰、激励每一名徐工装载机服务人员。

徐工装载机广东地区经销商天汇徐科为“金牌用户”颁奖

“中外装载机品牌众多,用户选择空间很大。徐工坚持走高品质、好服务路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带来了实际性的利好。”

徐工装载机领导向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广州站团队授旗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广州站团队庄严宣誓

随着“侠客出征......”的呼号声再次响起,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广东站的活动正式开启。通过开幕式的一系列活动在场客户深切体会到徐工装载机在全生命周期所带来的价值回报,现场成交包括13台大吨位装载机在内25台设备,共计14笔定单,成绩斐然。

以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为平台展现产品竞争力的同时,让客户体验到更大的附加价值与服务支持,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价值升级。获得客户支持,赢得客户口碑,以市场为支撑,实现徐工装载机的大未来与大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