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是凯斯:“I'm CASE Man!"

我是凯斯:“I'm CASE Man!"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I'm Iron Man!"

做为一个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钢铁侠既没有浩克那般能拔山扛鼎的蛮力,也没有雷神那般掌控雷电的神力,甚至与美国队长这样的超级战士相比他的武力也相差太多,之所以能成与这些“超能力”者比肩,凭借的不过是智慧的头脑和他那无所不能的钢铁战衣,凭借这身高科技的机械装备,托尼一次又一次的战胜邪恶,拯救世界。

而利用机械来代替人力来实现超越人类极限的事,不只出现在电影中,在生活中也比比皆是。工程机械便是最佳代表,无论是在城市建设、交通运输建设还是石方、矿山等原材料工业中都能发挥大价值,已经成为现代化建设中最重要的成员。而事实上,工程机械不仅能为我们建设美好家园添砖加瓦,在面对天灾人祸时,更能成为解救群众的“守护神”,打开生命之门的“钢铁侠”。

而在凯斯家族中,也有这么一批设备,面对危难他们时刻准备着。

面对天灾人祸,凯斯家族全系列产品搭配属具,可以用来清理阻塞的道路,可以起吊、挖掘、清理倒塌的建筑物,可以搬运救灾物资,凯斯特殊设计的应急抢险专用设备使用更加具备针对性,可对危险气体、漏电进行检测,更可在人力不能到达区域进行营救。在面对更大的挑战时候,凯斯更有能力面对。

作为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军事后勤装备供应商,凯斯设备早在二战中就被用于抢险救援中,15000辆工程车二战期间组成的凯斯工程团,在那个时代挽救了数以万计的战士,而在和平年代,凯斯家族成员依旧在抢险救灾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08年汶川大地震,凯斯家族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捐献出凯斯695型四轮驱动挖掘装载机和液压破碎锤,支援灾区搜救队展开工作;而在面对台风与洪涝中,不管是泄洪、堵漏、还是救人,高效的凯斯新C向来都是救灾的生力军,是灾民心中的"守护神"。

在抢险救灾中,还不得不提到凯斯挖掘装载机,作为最接近军用的民用产品,凯斯两头忙除了原有的挖掘和装载功能外,通过安装快换装置,通过更换不同属具,可以实现起吊、挖掘、清理倒塌的建筑物,也可以搬运救灾物资,应对多种工作环境需要,同时与大型的单一功能设备相比,凯斯两头忙体型紧凑,更可在大型设备和人力不能到达区域进行营救。

当然,生活中遇到大型灾难还是少数,更多的情况是遭遇紧急停水停电时的管线抢修。而遇到这种紧急情况,凯斯滑移和两头忙会共赴战场,作为上过新闻联播的“明星选手”,凯斯挖掘装载机从快速抵达抢修点,破碎路面、开挖、吊装、回填、压实路表等工作一气呵成。实现抢修管线“一站式”解决。

当然,在凯斯家族中除了挖掘机、滑移、两头忙这样的“救援队员”外,还有定制的抢险救灾多功能车。该功能车配备的凯斯应急抢险救援系统机动灵活,且具备高可靠性,装配的实心轮胎在布满铁钉的地面也可以行驶自如,可以克服天气条件限制有效的应用于灾后抢险工作,集挖掘、牵引、土石方搬运、救火、排水等多方位应用于一体,在受到灾害威胁时,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救灾,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从诞生之初,凯斯家族中“特种兵”们已经经历了无数次考验,而每一次TA都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从2008年汶川大地震,到14年云南6.5级地震,再到2016年7月的洪涝灾害;从二战时期的凯斯工程团到抢险救灾专用“两头忙”,凯斯是永不向灾难屈服的斗士。

快速部署,高效工作,扶大厦之将倾,挽狂澜于既倒,这是凯斯家族全系列产品从诞生之初便拥有的使命和决心,用工程机械的钢铁之躯,做抢险救灾中的超级英雄,I'm CASE Man!,这就是凯斯,这就是始于1842年的世界专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