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平阴县政府与三一重能签约,共建20万千瓦智慧生态风电场

平阴县政府与三一重能签约,共建20万千瓦智慧生态风电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3日,山东平阴县政府与三一重能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建设20万千瓦的智慧生态风电场。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秀成,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重能营销公司总经理余梁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平阴县政府将与三一重能在新能源、高端装备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各自发挥其资源优势及产业优势,携手打造20万千瓦的智慧生态风电场标杆项目。

签约仪式上,王秀成介绍,平阴县是中华圣药阿胶的正宗产地,是驰名中外的玫瑰之乡,也是闻名遐迩的中国泉水小镇,自然资源尤其是新能源资源也十分丰富。

王秀成强调,当前的平阴县,正处在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平阴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提供全天候的优质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在当地发展。

余梁为表示,三一重能将发挥在装备制造和智慧生态风电场建设的优势,深化双方在新能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