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多米尼加总统府行政部长到访三一,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多米尼加总统府行政部长到访三一,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4日上午,多米尼加总统府行政部长何塞•拉蒙•佩拉尔塔、多米尼加驻华大使布里乌尼•加拉维托•塞古一行,在湖南省外事办主任徐正宪、湖南省发改委主任胡伟林的陪同下,到三一集团参观考察。佩拉尔塔诚挚邀请三一到多米尼加投资建厂,希望双方常来常往,不断增进彼此了解,完善合作对接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当天,佩拉尔塔一行在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的陪同下,走访了三一长沙产业园,详细了解三一在工程机械领域的产业规模与实力。向文波向佩拉尔塔介绍了三一的发展历程、国际化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对于三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佩拉尔塔赞赏有加。

座谈会上,向文波与佩拉尔塔就合作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向文波表示,三一与拉美国家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7年,三一就正式进入巴西市场,并实现了稳健发展。据介绍,三一还成功推出了专为拉美市场打造的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港口机械等产品。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包括马拉卡纳体育场、里约奥运村、巴哈奥林匹克公园在内的十多个项目,皆由三一产品负责主要工程建设。得益于本地化发展策略,三一品牌已在拉美国家拥有了一大批忠实客户,相信三一设备也能受到多米尼加各方的欢迎。

对三一的规模和发展,佩拉尔塔表示肯定。他说,三一设备代表了“中国制造”的全新形象,而多米尼加目前建筑行业发展迅速,仅去年就增长了11%,各类工程机械设备需求量大,双方需求十分契合,可以互相补充,合作共赢。多米尼加政府一定大力改善投资和营商环境,为三一在多米尼加投资经营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同时,佩拉尔塔对三一未来在多米尼加的发展充满信心,期待三一加大对多米尼加的投资,双方建立更长久、更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