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一带一路”上的柳工起重机

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一带一路”上的柳工起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承载世界期盼,4月相约北京,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燕山脚下、雁栖湖边,应者云集,据悉已有37个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等领导人将出席峰会。

自2013年“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提出以来,我国与有关国家经贸合作水平不断提高,而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安徽柳工参与了素万那普机场2期工程建设、那空那育府的复线铁路工程、泰国石化东部天然气管道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工程项目,向世界展现出了强大的中国力量。

1.素万那普机场2期工程

2016年,柳工TC250A4汽车起重机从众多设备中脱颖而出,成功跟随中国建筑投入到素万那普机场2期工程——机场T2航站楼的建设中来,主要承担吊装预制板和候机楼地板铺设工作。在高强度,高负荷的运转下,柳工起重机凭借卓越的性能,超高的施工效率,零故障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始终是该项目施工的吊装主力。

柳工TC250A4参与素万那普机场2期工程——机场T2航站楼建设

2.那空那育府施工

2018年,柳工TC300A起重机凭借其“起重性能强、起升高度大,作业稳定性好”的优势助力泰国那空那育府复线铁路工程和泰国石化东部天然气管道的施工,在整个工程期间,不仅吊装性能令人咂舌,续航能力也尤为突出,其强劲实力得到了客户一致点赞,更成为当地市场的热门之选。

柳工TC300A参与那空那育府施工

3.泰国三大大米出口商之一的主要用具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进入深耕细作阶段,对产品的要求也是日益严苛,而柳工起重机自进入海外市场以来,不但专注每款产品的研发和质量保障,而且细致深入的开展客户需求调研,为海外客户充分做好产品支持和服务工作,TC250A4更是成了泰国三大大米出口商之一的Tanasan Rice Co Ltd主要用具。

柳工TC250A4在米厂内施工

“一带一路”建设于广袤大陆上开花结果,在浩瀚海洋中扬帆远航,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肯定与支持。回望安徽柳工过去的十余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奠定着未来发展的基础,在今后的日子里,安徽柳工将继续深耕力拓,向世界展现“中国智造”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