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徐工沥青拌和站重新定义环保新标准!

重磅!徐工沥青拌和站重新定义环保新标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家环保工作的持续推进

沥青拌和站的环保性能

一直是各位老板们所关注的内容

而徐工沥青拌和站作为行业的明星爆款

自然是各位老板青睐的品牌

那徐工沥青拌和站究竟如何定义行业环保新标准呢?

请看正文:

01 /  冷料环保封装 
冷料斗采用半封闭式封装结构,冷料斗上方设计为单独引尘空间,通过引尘管道将冷料斗引尘锥斗与除尘器连通,配置智能感应系统,通过红外感应装置自动检测装载机上料作业,并开启相应料斗的烟道风阀进行粉尘捕集,从而保证除尘效率的最大化。

冷料封装

皮带输送机采用压型皮带罩进行封装,在皮带落料处设置封闭引尘装置,将石料落料处产生的粉尘通过引尘管道进行捕集。

皮带机封装

配置独立脉冲除尘器,将冷料斗上料产生的粉尘及皮带落料点产生的粉尘,通过除尘器进行统一收集处理。

独立除尘器

02 /  车道环保封装 
接料车道配置车道封装结构,放料口附近设置烟气收集管道,将收集到的烟气引入到沥青烟气净化机进行净化处理,同时可根据生产状况切换烟道,将排放废料或刷锅料时的粉尘引入到一级除尘器,有效保护沥青烟气净化设备;

车道封装

车道封装配置快速堆积门,可通过地磁感应系统,自动感应料车行驶位置,自动快速启闭堆积门,实现料车的正常通车作业,可有效防止接料通道内产生过堂风,隔绝烟气粉尘的外溢。

快速堆积门

03 /  废溢料仓

针对设备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料和溢料配置废溢料仓,对废溢料进行集中收集,有效消除废溢料中粉尘的逸散。

废溢料仓

04 /  烟气冷凝器 

通过空气的循环流动对沥青罐、重油罐在加热时产生的沥青烟气及油烟进行冷却,使其流回罐内,防止沥青、重油烟气外溢。

烟气冷凝器

05 /  沥青烟气净化机 
通过车道封装内的引尘管道,将成品料放料时产生的沥青烟气及粉尘进行收集及引导,将其导入沥青烟气净化机,通过喷淋、静电吸附、UV光解等技术手段,分别对烟气中的大颗粒物、油滴及异味有机物进行降解,净化处理成品料烟气及异味后洁净排放。

沥青烟气净化机

5大方向保障环保性能

再次重新定义行业环保新标准

各位老铁

来一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