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参展第十四届鄂尔多斯煤炭博览会

山推参展第十四届鄂尔多斯煤炭博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6日至18日,第十四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推自2018年以来连续两次参展,此次成功召开装载机产品发布会,取得了较好的关注。

本次参展,山推展示了特殊定制、蒙西重载版SL58C3HD装载机,60WN、50WN机型,山推470、75挖掘机以及扬州盛达宽体车等多款矿山设备,向客户展示了山推一体化施工方案的工程机械产品。山推营销公司、后市场事业部、市场部、装载机技术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内蒙古区域代理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

鄂尔多斯煤博会是由鄂尔多斯市煤炭局主办的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从2006年至今,已经成为国内外煤炭能源企业和先进装备制造厂商展示企业新形象、宣传建设成果、洽谈经贸合作的重要窗口。本次展会参展企业达到300余家,汇集了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投集团、中煤集团、山东能源集团等大型煤炭能源企业集团的参展和协助,也有来自山推、中国龙工、徐工等大型煤矿技术研发与设备企业。三天展期,约有煤炭行业主管部门和煤炭企业负责人共三万人次到会参观。

通过此次参会,提升了山推品牌的认知度,特别是山推装载机在煤炭行业的影响力。展会期间,众多客户对山推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达成了多台成交意向,为后续山推产品,特别是装载机等矿山设备在本区域的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