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台挖掘机

三台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3月16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预示着今天是一个好日子!一大早青海锐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3台约翰迪尔挖掘机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着迎接它们奔赴战场的主人。

购买这三台迪尔挖掘机是权老板和两位董老板,他们这些年主要以挖掘机经营为生,对工程机械行业很多品牌的挖掘机都有着不同的认识和感受。在他们看来,在同样的高原条件,同样的施工强度下,当其他品牌挖掘机油量已经见底后,约翰迪尔的挖掘机还有不少的油量。在这些老板的理解中,省油和产出一般是不成正比的,但是约翰迪尔挖掘机操作起来,不但省油,而且干活动作又快,工作效率高与同级别其他品牌的挖掘机。针对客户的施工工况,青海锐迪给客户推荐了约翰迪尔1.08方的重作业铲斗挖掘机,斗容更大,让客户的施工效率更上一个台阶。

在冲天的鞭炮声中,三台强鹿即将出征

约翰迪尔以世界领先的科技制造技术,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最终取得了用户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