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滑移刘强西,你已成功引起了老板的注意

凯斯滑移刘强西,你已成功引起了老板的注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是Jack Ma。当我谈“996”时,大家都说我终于露出了“资本家的獠牙面目”,对此我很是委屈。我再次声明,我并没有让我的员工们在硬着头皮加班,他们利用了带薪时间来学习和提升自己,我的员工们应该找到自己的喜欢的事,我又不是不给钱。

昨天刘强西又按时下班了,我很心痛,很不开心。我想起了Ali岛上还有不少其他“业务”,经过昨天他对我一番“羞辱”,我决定今天让他换个地方工作,我要让我的员工们学会奋斗,绝不因为刘强西而打破我的原则。

在Ali大陆上还有一块空地,山清水美的秀美环境,让我一直想对这块地进行园林开发,并对园林的发展予以厚望。一直以来我的员工们都在我的安排下像模像样的奋斗着、工作着,虽然园林的工作进行起来的效率也不比畜牧场高。

但是昨天刘强西驾驶凯斯滑移在畜牧场的一顿猛如虎的操作,让我感到了他对我的规则的挑战。我不信,今天他还能用他的凯斯设备在我的园林里按时下班!

他拿着我的高薪水,工作时间竟然还比其他的员工少!为了挫挫他的锐气,我给他安排了很多长工在园林一起干都干不完的活。今天我暂时推掉了手头的大项目,决定再做一次强西的专属“监工”,生怕错过嘲讽他的机会。

一早,我就前来“监工”,强西那时已经驾驶着他的凯斯滑移要工作了。面对到膝盖的长满荒草的草坪我心中暗暗窃喜,只见他驾驶着凯斯滑移割草机对草坪进行了一番剪裁,简直堪比虚竹的“天山折梅手”。随后强西将移树机搭配到凯斯滑移装载机上,轻松将杂乱生长的树苗连根拔起,简直就是园林苗圃城市绿化的黄金配装。当移树机一瓣瓣叶片插入到树根底部时,我仿佛感受到了“九阴白骨爪”发功时的威力。

强西又驾驶着凯斯滑移开路先锋不慌不忙的对一片农田进行开荒,铺平作业。随后强西作业时选择倒着上到坡顶,再下行逐一挖掘树坑。整个区域通过平整后,有部分的建筑垃圾和树根等杂物,给挖坑作业也造成障碍,但这好像并没有难到开凯斯滑移的强西。

我给强西的工作进行了明白和严苛的要求,我将整个施工区域划分为25块,预计栽种500棵树,树坑要求直径一米,坑深一米。只见强西将凯斯装载机安装上货叉附件,如同叉车般轻松运输作业货物,两支叉齿位置自由调整,如同左右互搏般潇洒应对。
想一定是土壤条件好才让强西驾驶着凯斯滑移轻松作业,当遇到较硬土质和有树根等杂物的时候,就是我翻盘的时刻。但刘强西在不间断的调整着主机姿态,确保滑移树钻垂直于地面进行作业,叶片一圈圈的钻入,一番操作后挖出的树坑竟然也达到了我当时的要求。强西告诉傻眼了的我种树时仅需稍加修正就能保证树成排成行。

面对连续的开沟作业,对于沟深1米以上的要求,湿黏的土壤,强西驾驶着凯斯滑移开沟机的作业效率也丝毫不减,都高质量完成。整套操作下来行云流水,让我目瞪口呆,不得不惊叹于强西操作的这台设备的灵动和高效。

强西再次用一台设备将如此复杂的园林作业做到了极致,标准配置手/脚油门,使得操作手可以对机器的动力,掌控自如,高效作业并且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液压快换接头全部采用自泄压式,使用方便。

强西跟我说,在凯斯多达百种的滑移附件中,今天我所看到的仅仅是冰山一角。拥有好表象的同时又拥有内在的高超底蕴,凯斯滑移本身所具备的卓越性能与人机工程的设计,是凯斯滑移得以高效作业的独家秘笈。

面对强西这两天对我的疯狂“种草”,凯斯滑移深深引起我的注意。我对金钱不感兴趣,我主要有探索精神,我决定选择凯斯滑移作为我的工作“伙伴”,因为这简直触及了我的知识盲区。

最终,强西还是早早下班了。我就不信,他会一直这样“潇洒”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