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从遵义到肇庆转战1050公里,“侠客行”广东站明日开启

从遵义到肇庆转战1050公里,“侠客行”广东站明日开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势所趋,大有作为
徐工、业之重器,侠者、善德仁勇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引领中国装载机行业向高端、大吨位、高附加值领域阔步前行,以盖世风范填补国内空白,挺起民族品牌脊梁,登攀产业珠峰,全力助力客户成功,徐工装载机一直在行动。

2018年,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壮阔开启,2019年,盛事再现。从首站内蒙古,到落地山东,南下四川,挥师广西,定点贵州,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经过重重工况挑战,以技术、创新、品质享誉市场,澎湃行业,书写中国大吨位工程机械极境之力。与此同时,中国装载机绿色、节能的环保大潮亦源此节节掀高;徐工大吨位装载机领导者地位愈显扎实。

2019年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行”第三站广东

将如何彰显徐工,中国大吨位领导者之势?

又将如何增添用户价值与产业价值?

一切即将揭晓

4月23日,肇庆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