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68th挖机之旅,钢与火之歌!

68th挖机之旅,钢与火之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人说,挖掘机行业同质化严重。
雷同的涂装与机罩下面,真的就是同样的品质?

一台合格的挖掘机,要经得起岩石与大地的考验,
经得住时间的洗礼、市场的认可。
一台合格的液压挖掘机,
精雕细琢方为器,千锤百炼始成钢­。

1.在法国巴黎,有一间凯斯的体验中心,
过往的游客能从这里了解到现代液压挖掘机的起源。

流光回溯,回到那个机械技术井喷的年代。1951年,法国Poclain(波克兰)公司推出世界第一台全液压正铲挖掘机。

1974年,波克兰公司的挖掘机业务正式被凯斯收购。自此,凯斯将最前沿的液压挖掘机生产技术与精卓的生产工艺结合,为液压挖掘机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2.时间再退回到19世纪
杰罗姆凯斯先生,亲手烧毁了昂贵的月亮打谷机。

那时的手工业工厂对于品质还没有过多要求,但是凯斯人会尽一切努力,使生产的机器尽善尽美。

烧掉的是糟粕,烧不掉的才是品质!罗杰姆先生用他的品质之火烧掉不配用他名字命名的凯斯产品同时,也将这把品质之火燃烧近两个世纪,不是所有挖机都配叫凯斯!

3.可靠、耐用、会思考

新C的时代,是凯斯技术与品质的传承

时间会将历史掩埋,但被灼烧过的“钢铁”却能说话。设备的工作表现与甲方的赞扬也不会作假。

这一代C系列挖掘机,秉承着凯斯近两个世纪的技术沉淀,将品质与工艺烙印成机罩上的白色“CASE”,每一块型材钢料都融汇着匠心,万千用户是我们的代言。

4.德国慕尼黑

bauma 2019展会的喧嚣带来新的未来

bauma 2019展会的喧嚣还未淡去,凯斯展厅的概念装载机却一定带给亲历者足够的震撼,丙烷燃料、远程操作、米其林轮胎……

让我们隔空欣赏一番

世上没有不腐的钢铁,只有不朽的品质!

在工业发展的时代长歌中,在建设家园的使命前,凯斯又将如过去的177年一般,以技术引领工程机械行业的崭新时代!

凯斯的钢铁之歌,山海皆可平,难平是热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