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省关工委领导莅临森源集团调研关工委建设情况

省关工委领导莅临森源集团调研关工委建设情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7日,河南省第八届、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河南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中央,河南省关工委副主任戴保兴、王日新一行,在许昌市政协原主席、关工委主任唐聚圈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森源集团调研关工委建设情况,长葛市委副书记周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晓鸿陪同,森源重工副总经理刘晓熙,森源集团党委委员、关工委副主任张瑜霞、曹学建热情接待。

参观集团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森源电动汽车产业园以及森源集团电气制造基地、车辆制造基地,详细了解了集团整体生产经营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集团七楼党建活动室,听取了森源集团关工委的建设和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森源集团关工委建设相关资料以及活动资料照片。

关心下一代  我们在行动

森源集团关工委成立于2018年7月31日,自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健全了工作制度,积极开展工作,不断组织开展企业青年员工特别是新入职青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企业文化活动、技能培训活动、金秋助学活动等,促使青年职工的健康成长。

调研组一行对森源集团的快速发展以及森源集团关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张德广表示,森源集团发展风鹏正举,让人倍感震撼与鼓舞。企业关工委通过“党建带动关建”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在全省复制推广。
张德广强调,把青年职工的力量凝聚起来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森源集团关工委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关爱和帮扶青年职工,引领他们与企业共同成长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