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地方媒体报道玛连尼MAC240“园林”搅拌站工厂

地方媒体报道玛连尼MAC240“园林”搅拌站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陕西省蓝田县电视台《蓝田新闻》播出了一则报道:“植树增绿,让传统工厂蝶变园林”,报道了玛连尼客户西安晟达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沥青搅拌站生产工厂。

西安晟达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2018年采购了玛连尼MAC240(3000型)环保沥青搅拌站,这套沥青搅拌站位于陕西省蓝田县境内。自2018年4月份安装调试好,累计出料20多万吨。
“土坡荒地”摇变“环保型现代化园林工厂”

这个沥青拌合站工厂在2018年通过了环保部门检测,完全达到环保要求。生产区内玛连尼环保措施有效,粉尘、烟气排放低;室外厂区规划合理,绿植、花草美观怡人,两个区域相得益彰。

生产区内,骨料存放在带有喷淋降尘系统的封闭冷料仓内;搅拌站主机及沥青罐、粉罐、锅炉及卡车通道采用全封闭,等离子、洗涤塔等沥青烟气处理系统,能有效降低粉尘及有害气体排放。

室外厂区采用园林式设计,绿化率达到整个占地面积的60%,绿化投资400余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