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站签单3亿元!山河智能全国客户交流会贵州站大捷

一站签单3亿元!山河智能全国客户交流会贵州站大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场订单总额突破3亿元!这是山河智能2019年全国客户交流会贵州站取得的成绩。这成绩来之不易却又顺理成章,代表了贵州省广大用户对于山河智能设备出众性能的肯定,代表了他们对于山河智能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

山河智能设备受到如此青睐,离不开产品过硬的品质以及领先的技术实力。在贵州复杂地质结构面前的优异表现和良好的施工效果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贵州省位于中国西南边陲,大规模的城市规划建设浪潮让广大基础施工单位看到了其中巨大的商机。然而,贵州省多数区域为山地性高原地貌,地势崎岖不平、岩土类型多样,地质特征复杂。错综复杂的地质环境大大增加了基础施工的难度,给基础施工设备带来了严峻的考验,这“啃不动的硬骨头”也让众多旋挖钻机制造商望而却步。

困难面前,山河智能坚定选择了迎难而上。

2011年,在贵州旋挖市场基本还是空白的情况下,山河智能SWDM25A旋挖钻机在贵阳小河区一鸣宽城国际项目施工中“一钻成名”,成功实现2米大桩径,52.3米深入岩,创造复杂地质入岩成孔新纪录。

从那以后,一鸣惊人的山河智能旋挖钻机迅速在贵州市场普及开来,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用一个接一个“挑战不可能”的实际案例征服了复杂的工况、征服了严苛的施工标准、征服了贵州省的广大用户。此外,山河智能服务团队不畏艰辛、忠于职守的高度责任感,以及保姆式贴心的服务,也成为客户坚持选择山河智能产品的又一理由。

此次交流会,200多名客户出席,其中,有不少是山河智能的老客户,他们携手山河多年,在工程施工的道路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会上,山河智能举行了隆重的VIP客户授牌仪式,感谢他们与山河智能风雨同舟,一路同行。广大用户代表也纷纷发言,分享使用感受、交流工法心得,更用“排忧解难,保障有力”、“技术精湛,服务一流”、“售后服务好,支持厚爱多”等一面面锦旗表达了与山河智能持续合作、共赢发展的信心。

本次会议,山河智能精心策划了多个活动环节,包括行业分析、产品技术与施工工法讲解、优惠政策宣讲、服务承诺以及保养维护知识讲解等,满满的干货分享、给力的设备与优惠力度,让众多客户“不虚此行”,个个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