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口碑 | 退役军人与山推一路同行

口碑 | 退役军人与山推一路同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四川泸州,众多品牌产品群雄角逐,当地工程机械圈,有一位老板经营设备二十年,从最初的驾驶员到现在的设备大咖,每一步他都与山推共前进! 

杨老板当兵出身,做事勤劳务实肯干。1999年他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刚开始在工地当驾驶员,能吃苦,从学徒到师傅,他很快就对推土机了如指掌,国内品牌推土机他都接触过,他曾认真对比了多个品牌的推土机,在同样时间山推推土机土方作业效率要比其它品牌高很多,故障率低,开着舒服,遇到问题,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解决,当时他就认为山推是最好的。

2008年,杨老板终于如愿以偿购买了第一台属于自己的山推推土机,说到这里,他仍按捺不住当时的激动与喜悦,因为这让他的事业更加顺利!他做事喜欢亲力亲为,对待设备倍加用心,同样山推推土机没有让他失望,毛病少、高出勤率为他赢得了财富。

随着2008年国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实施,工程土方作业项目越来越多,很快,他购买了第二台推土机,伴随后续公路、房地产等项目出台,他的推土机数量也越来越多,在当地工程机械圈里面推土机数量排在前列。

在2015年,做工程需要压路机,他紧接着购买了一台山推26吨压路机,使用效果非常理想,他直言山推压路机和推土机一样,用着放心。对山推设备他有自己的评价:“一皮实耐用、二经济划算、三保值高效、四服务周到;用四川话就是“安逸得很”。

军人风格,踏实肯干,凡事喜欢亲力亲为,自己的设备犹如自己的士兵,每台设备都有自己的编号,设备遍布贵川藏渝,他的身影穿梭于各个工地之间,管理有条不紊。

最近他比较关注山推新款DH系列全液压推土机,操作舒适性、作业效率、整机配置等方面都做了很大提升,他说后面也要买一台感受一下。

2019年是杨老板进入工程机械行业的第20个年头,也是他与山推携手共进的20年。他对以后的打算非常清晰:踏实做事,诚信做人,把手里的设备经营好,未来继续与山推一路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