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豪车手机送不停 三一筑路机械春季团钜惠直播倒计时1天!

豪车手机送不停 三一筑路机械春季团钜惠直播倒计时1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网上交定金立减7千、美女直播抽豪车、华为手机送不停……距离三一筑路机械2019春季团钜惠线上直播活动开始,不到1天了!

不得不说,三一筑路机械春季团钜惠诚意十足,优惠史无前例,有购机需求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活动。

购机有礼
网上交定金  领取抽奖码  豪车开回家

截止4月18日,客户网上交定金即可领取抽奖码,参与豪车大奖,每预定一台即可产生一个抽奖号码,预定台数越多,抽中豪车概率越大。

需要提醒的是,抽奖码将作为抽豪车的重要凭证,网上交了定金的客户,一定要领取抽奖码哦!

直播有礼
华为手机、大额红包送不停

当然,直播期间,除了豪车大奖,三一筑路机械还准备了华为手机、大额红包等多重豪礼哦!

各位千万不要错过4月18日下午2:30分直播活动哟。

销冠有礼
全国大比拼 销冠区域再奖1000油卡

在418直播现场,三一路机将公布全国十大区域销量比拼的最终结果,冠军区域每购1台主机再享1000元油卡奖励。

作为工程机械电商探路者,三一筑路机械举办2019春季团钜惠,通过线上线下高效联动,不仅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的购机体验,还将打造工程机械行业最新潮、最韵味的电商模式!

豪车大奖、手机豪礼、1000油卡……最终花落谁家?

4月18日下午2:30分,三一筑路机械春季团钜惠现场直播,为您揭晓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