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祁俊会长会见德国bauma展主办方陆盟总经理一行

祁俊会长会见德国bauma展主办方陆盟总经理一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国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祁俊同德国bauma展主办方,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先生,展览集团总经理Niclo schmitee女士,展览部总经理Kasterner女士,高级项目经理Beate  Silwedel女士、展会助理Stefanie  Schafer女士以及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项目总监金笑女士就中国组团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双方紧密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会谈中,祁俊会长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当前运行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对下届bauma和bauma  China中国展商的参与度做出了积极、乐观的预测。双方还就本届中国展团的规模、展商的意见反馈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重点对部分中国参展商提出的有关增加面积、调整位置、进入专业展区等意见和建议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慕尼黑主办方对协会的工作和中国展团的全新面貌予以赞赏,表示下届展会将同协会一起,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展商需求。

此次会谈面向未来德国bauma展、bauma  China以及全球其他相关系列展会,双方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达到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经验,巩固合作成果,完善合作流程,进而扩大合作业绩的目的。协会展览部副主任李云生、项目经理田巍一同参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