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跨越山海,闪耀未来!—凯斯精英团欧洲荣耀之旅

跨越山海,闪耀未来!—凯斯精英团欧洲荣耀之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场远征都有属于他的决战,每次旅行都属于他的意义,每个年龄都有属于他的难题。

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每一段旅途的目的不一,有的颇为严肃,是为了增长见闻,恢宏胸襟,是教育的延长,有的只是为了乐趣,为了自由自在,逍遥容与,而本次凯斯精英们跨越山河大海,远赴欧洲,只为见证国际化的凯斯闪耀全球!

远赴欧洲,这是一场荣耀之旅!

2019年4月4日,2019年度的凯斯经销商经营俱乐部成员和凯斯之星齐聚上海浦东,远征欧洲,在此启程。

这是一次见证之旅,亲赴传统工业发源地,了解当下最新技术;这是一次取经之旅,学习欧美市场经验,助力中国建设发展;这更是一次荣耀之旅,跨越万水千山,奔赴德国宝马展,见证国际化的凯斯闪耀全球!

闪耀宝马展,与凯斯一同见证未来!

欧洲,作为工程机械发展成熟度极高的高端市场,这里应用着世界上最为先进的工程机械设备与技术,引领着行业发展潮流,也为其它市场提供着示范与未来发展样本。

慕尼黑,第32届德国宝马展在此举办。国际化品牌凯斯自然不会错过,2019年度的凯斯经销商经营俱乐部成员和凯斯之星们远赴欧洲,开启了本次荣耀之旅!

在各行业都在谋求产业革新的当下,凯斯深知,工程机械行业也早已不是当年吴下阿蒙,创新的驱动、技术的变革、科技的加持,让工程机械设备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当然处于业内领先者的凯斯,这几年也从未停滞不前。

本次宝马展,凯斯经销商经营俱乐部成员和凯斯之星与70万观众一同见证了凯斯概念机ProjectTETRA的惊艳亮相。

而作为凯斯滑移装载机诞生50周年献礼的SV340B 滑移装载机和 TV450B 紧凑型履带式装载机也在本届德国宝马展上首次亮相欧洲市场!

同时,作为全球液压挖掘机鼻祖—波克兰品牌的持有者,凯斯对于液压挖掘机产品的理解始于整个行业的诞生之初。在本届宝马展上,凯斯也围绕着液压挖掘机技术的现状与未来,与全球同行们展开热烈探讨与切磋,为推动行业发展共同努力!

梦回巴黎,体验凯斯全系列产品强劲表现!

可以在展会中看到工程机械的设备确实不错,但在实际工况下见证产品的表现才是最棒的!为此,凯斯在浪漫之都法国巴黎成立了用户体验中心,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凯斯工程机械的全部产品在真实工作环境下的强劲表现。

在观摩宝马展之后,凯斯中国经销商们奔赴凯斯巴黎体验中心,展开一场科技感十足的现代工业体验之旅。

在这里,经销商们深入感受了凯斯品牌对机器性能的极致追求,亲自体验了可以胜任狭小空间的20吨挖掘机,还是可以编程作业的大马力装载机,亦或是可以自动配合外部找平设置的凯斯推土机。这些设备无不体现了凯斯设备人性化的设计与完善的系统匹配方案,无论工况有多艰苦,凯斯产品总能提供与工况匹配最为合理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凯斯巴黎客户体验中心,来访者们不单可以看到凯斯设备在真实施工场景下的应用,更能够自己操作设备,在确保安全和特定的条件下尝试自己控制,进行一场超凡的体验!

凯斯精英团的远征之旅在此圆满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欧洲之旅凯斯精英们不仅学习到了欧洲成熟市场的成功经验,见证了凯斯最新产品的荣耀登场,更最全面的体验了凯斯产品在各种复杂工况的强劲表现。

通过这次荣耀之旅,凯斯精英们深切的感受到拥有凯斯而值得骄傲,因为这个名字代表着对高性能和高表现超越一个世纪的不懈追求。

“寻龙分金看缠山,一重缠是一重关。

关门如有八重险,不出阴阳八卦形。”  

正如同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所提到的,真正门道在哪里?是在996的无奈中,还是在大牌的引擎盖上,亦或是在那些还沉浸在走出去的梦中,人类与动物的区别在于工具的制造与使用,通过使用工具最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率,同时降低劳动强度。

在保持经济性的同时,最大程度的确保效率,这正是是凯斯对于工程机械朴素的理解。而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人性关怀,是凯斯未来设备的核心。

安全、经济、环保、高效……当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越来越多的时候,是妥协,还是抗争,是让步,还是奋战,是躺下,还是雄起,凯斯那177年的坚持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案,这就是凯斯:始于1842的世界专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