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实力派,点亮博地影秀城

柳工实力派,点亮博地影秀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坐落于千年海港之城北仑港的博地影秀城是中国评分最高的十大影视基地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现代影视拍摄基地,由博地集团投资40亿元打造,总建面约45万平方米。博地影秀城作为航海主题情感体验式综合体,在多产业、多业态相互支撑、良性互动中,创造了一个主题性极致体验平台。

最近,一直奋战在建设一线的柳工起重机,却神奇的出现在了这座现代影视拍摄基地当中,成为了一道靓丽却不突兀的风景。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声名远播的柳工起重机已经不满足只做一个建设的实力派,还要依靠超高颜值去拍部电影做个偶像派?又或是帮助哪个演员来“飞檐走壁”?仔细询问下来,原来这几台柳工起重机在这里可是有着重大任务的,他们将助阵博地影秀城场内布景,搭建拍摄场地。

由于是室内施工,场地对设备和操作手来说都不是很友好,而且对车子的长宽高、通过性等方面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原本施工方约定好的作业设备,却受限于场地因素,而无法入场,可急坏了施工方,最终经过多方寻觅,柳工起重机凭借小巧灵活、强悍可靠的优势,进入了施工方的视野,被急急忙忙的请来充当“救火队员”。

对于一部优秀的电影来说,场地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因为电影开拍在即,工期很是紧张,现场人员都带着几分忐忑,而这忐忑中又夹杂着几许对柳工强悍实力的期盼。

平日里话说的再动听,终归还是要手底下见真章。万众瞩目下,柳工起重机以沉稳的大将之风,不疾不徐的忙碌着,每一次伸臂、放置都恰到好处。都说慢工出细活,可正在个人秀的柳工起重机却完全颠覆了这个观念,出色施工的同时,又保证了作业效率,真正做到了又快又好,甚至于他们还有空闲时间进行客串,帮助现场的施工人员输送布场材料,柳工起重机出色的表现令施工方把心重新放回肚子里的同时,也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目前,柳工起重机的8吨和20吨都在博地影秀城当中有条不紊的忙碌着,吊友们若是哪天看到了在博地影秀城拍摄出来的电影,说不准背后就有咱们柳工起重机的功劳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