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液压盾构机油缸批量发往宝岛台湾 助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徐工液压盾构机油缸批量发往宝岛台湾 助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徐工液压事业部完成较大再制造市场订单,二十二根盾构机油缸焕然一身,准备发往宝岛台湾,不仅为当地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助力,也为企业再制造业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心剂。

盾构机作为隧道掘进的专用机械,随着国内城市地铁建设速度的加快,其需求量不断提升。正是敏锐地捕捉到市场机遇,徐工液压事业部充分发挥自身在液压元件领域深耕四十余年的经验优势,加大盾构机市场布局,组织强大的技术团队,开展盾构机油缸的研发攻关。据了解,本批盾构机油缸在再制造过程中,创新使用了“三表一档”法,“三表一档”即:油缸拆解过程记录表、装配过程记录表、试验记录表、全过程档案,从源头监管,将油缸问题及时反馈解决,实现了对整个装配过程的跟踪存档,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随着市场领域的不断拓展、盾构机油缸产品口碑的不断提升,不仅逐渐展现出徐工核心零部件强劲的研发制造实力,更是徐工液压对“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不断深入践行的高度体现。
(吴 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