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 SEM816D 推土机荣登 2019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榜单

山工机械 SEM816D 推土机荣登 2019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榜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4月2日, 在“2019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山工机械SEM816D推土机以卓越的可靠性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荣登“201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该论坛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颇具影响力和关注度的行业盛会。

2019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

SEM816D获奖证书与奖牌 

201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SEM816D推土机

此次获得殊荣的SEM816D推土机秉承了卡特彼勒40多年的静液压设计技术和生产制造经验,完全满足国家三阶段排放法规要求,在原机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能够满足不同工况条件下的客户要求。自2017年12月份上市以来,由于操作简单方便,性能稳定可靠,工作效率高等产品特点而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2018年该型号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销售台数和市场份额两个指标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稳居国内推土机行业第二位。

山工机械SEM816D推土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