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更高更快更强”,柳工起重机为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护航!

“更高更快更强”,柳工起重机为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护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4月14日上午8时,第三届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隆重举行。据悉,本届由中国田径协会、合肥市体育局和蜀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规格再次提档升级,赛事已列为中国田径协会共办赛事,并纳入合肥国际马拉松系列赛,是安徽省半程马拉松的最高等级赛事。该赛事自2016年首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中央和省、市区的媒体对每届赛事都进行了高度关注,覆盖千万人群,已成为该地区的文化名片、旅游名片和精神名片。

激情与魅力同在,设备与运动共舞

“更高更快更强”是奥林匹克精神,也是所有运动赛事的精神。对于不断追求卓越,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更高作业高度、更快作业速度、更强起重性能产品的安徽柳工而言,两者理念无比契合。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作为“2019领跑蜀山,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大赛的合作单位,为本次大赛提供了两台“更高更快更强”的柳工TC750C5汽车起重机,他们主要用于赛事期间电视直播信号塔的吊装工作。

柳工TC750C5拥有行业内超长的48米主臂,主臂加副臂更是长达65.5米;进口液压泵,卷扬变量马达配置,满足精密吊装需求;变幅铰点后置设计,稳定起重性能提升15%,性能远超行业同类产品;阀后补偿技术,保证复合动作平顺;先进的闭式回转系统,保证回转稳定可靠;除了性能方面的优势,柳工起重机在人性化方面更是做到了体贴入微,操纵室内配置卷扬监视器,便于观察操作。随着赛事的隆重开幕,柳工起重机凭借卓越的性能,为大赛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弘扬体育精神,营造健康企业氛围

安徽柳工非常认同马拉松赛事所体现出的“运动拼搏”精神,也在一直不断的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助力着体育事业的发展,在2022北京冬奥会场馆建设等工程中,随处可见柳工起重机的雄伟的身姿。于此同时,安徽柳工还通过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提高全公司员工的健身意识,引导更多员工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在弘扬体育精神的同时,也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快乐健康的企业氛围。

精彩无限,柳工起重机与马拉松、与体育运动的故事还在继续,与万千吊装人热血的征途也在继续。这条以不断强化用户体验为基础的前行道路,我们有理由相信柳工起重机的发展前景会更加广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