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直击现场 | 又一新品GENIE® S®-40 XC™ 和S-45 XC全新亮相德国宝马展

直击现场 | 又一新品GENIE® S®-40 XC™ 和S-45 XC全新亮相德国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 德国bauma展,吉尼为观众带来了17款全新的产品及行业前沿技术,包括创新一代绿色环保能源的高空作业平台;超大载重超强表现的Genie® Xtra Capacity™ (XC™)系列产品;全新租赁机队管理解决方案-Genie Lift Connect™ 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以及最新的全面提高工作效率的系列选配附件。

今天我们为大家重点介绍的是继Genie SX™-135 XC, SX-125 XC, SX-105 XC, S-85 XC和S-65 XC 后, 推出的又一款XC家族系列产品 Genie S-40 XC 和 S-45 XC。

全新的S-40 XC™ 和 S-45 XC具有业内领先的双承载能力:非受限承载能力300公斤,受限承载能力454公斤, 适用于对载重有更高需求的建筑和工地应用。平台能容纳3个人同时作业,并留有空间放置物料和工具。

:“随着北美新的行业标准ANSI A92 和CSA B354的改变,我们重新更新设计了吉尼系列产品为Xtra Capacity™ (XC™) 超大载重系列。“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产品经理Corrado 说道:“ Genie S-40 XC 和 S-45 XC配备了新一代的附件Genie Lift Power™ 发电机系统和Genie Tech Pro™ 手持故障诊断仪, 性能全面升级,表现更为卓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