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嘉宾”,2019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上的钢铁英雄

“重磅嘉宾”,2019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上的钢铁英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体育赛事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随着2019路线图的公布,运动大片——2019“领跑蜀山”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相信很多经验丰富的跑友们早就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及训练计划,即便是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也会通过电视转播进行收看。

为了给观众呈现清晰的直播画面,拍摄更宏大的比赛盛况,各类高端拍摄器材悉数登场,信号塔就是其中的一种。据了解,用于直播的信号塔一般需要安装在20层以上的高楼上才能保证信号传输的稳定性。本届2019“领跑蜀山”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的活动场地选在乡村道路上,现场没有可利用制高点。安徽电视台需要将信号塔安装在50米的高空,这对参与施工的起重机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只有性能强悍、稳定性极佳的起重机才能够胜任。

柳工TC750C5进行信号塔吊装

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4日8时举办,设备需要在10日之前完成进场工作,经过周密慎重研究后,安徽柳工毅然决定让柳工C系列明星产品TC750C5汽车起重机担此重任,其更高的作业高度、更快的作业速度、更强的起重性能极为契合体育精神。柳工TC750C5起重机拥有48米超长主臂,主臂加副臂可长达65.5米,自去年五月份上市以来,好评如潮,无论是起重性能还是可靠性均走在行业前列。

柳工TC750C5进行信号塔吊装

参与施工的TC750C5需要分工合作,其中一台必须开到麦田里工作。麦田土地松软加上刚下过雨,作业条件异常艰峻。施工人员找来钢板和枕木,才把车支好,吊着信号塔帮助电视台实施信号测试。想要保证直播信号稳定,信号塔必须保证纹丝不动,即便是一丝晃动,都会导致发射出的信号出现波动干扰,而使得电视无法正常观看,进而给观众带来不好的体验。因此,吊装作业时除了在支腿下面放置钢板,施工人员还特意制作了专业的吊篮来固定信号塔。在高空中作业,风是最大的障碍,由于风的作用,使得吊装难度系数直线上升,幸而得益于这两台柳工TC750C5起重机的通力协作,信号调试一切正常,出色完成了信号塔的吊装工作,完全达到了电视台的直播要求。

柳工TC750C5进行信号塔吊装

但对于柳工起重机而言,这也仅仅是通过了第一关,未来的五天,这两台起重机还要保持这个“标准”动作在那里一动不动呆上几天呢,因为它们不仅要配合电视台完成前期的多次调试工作,还要保证活动当天的正常拍摄。

2019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将于4月14日上午8时
准时开跑!
感受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重磅嘉宾”柳工起重机与您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