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2019丨印度客户现场下单,采购金额超1亿元

Bauma 2019丨印度客户现场下单,采购金额超1亿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向文波等与印度客户合影

4月11日,三一在德国宝马展热度延续。上午12点18分,在媒体和观众的共同见证下,三一集团和印度Amrik公司签约仪式举行。Amrik公司采购了超10台三一起重机和桩机产品,合同金额超1亿元。

Amrik公司两位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三一印度CEO狄巴克、三一重起总经理孙新良等参加签约仪式。

印度Amrik公司是三一的忠实客户,拥有多台三一履带吊产品,本次宝马展期间,他们又现场采购了多台大吨位全路面起重机和履带起重机新品,彰显其对三一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

霸占上空的三一旋挖钻机、起重机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签约的采购清单中包括了正在参展的新一代SR285R旋挖钻机,这说明三一“强入岩”系列在海外的认知度日益提升。

SR285R旋挖钻机是三一主打海外市场的新一代机型,其搭配了第5代旋转驱动、多齿轮控制系统和SANY-ADMS智能系统,最大钻深94m,最大压力260kn,性能参数行业领先。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三一旋挖钻机已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出口冠军。展会期间,这款高品质、高配置的明星产品,吸引了业界的大量关注。

据悉,开幕日上,三一参加本次bauma 2019的展品设备就已全部售出。在全球最重要舞台、以最火热的市场表现、赢得各国客户的一致认可,尽显世界级重工制造商的激情与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