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2019,晋工展机售罄,斩获订单无数

bauma2019,晋工展机售罄,斩获订单无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2019,晋工展位备受瞩目,来自全球的客商络绎不绝的前来参观洽谈,不仅展机售罄,且收获大量来自非洲、中亚、俄罗斯、印度等客户的订单。

晋工产品以靓丽外观、可靠性能、高效环保、维护方便、性价比高等特点,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捧。展会上,不仅所携展机售罄,斩获订单无数,更有全球最大石材企业之一的客户,将晋工42吨级叉装机收入囊中,开启晋工叉装机与世界超大型石材矿山的又一次强强联合。同时,还有来自中亚的大客户现场追加晋工叉装机采购订单,并在晋工展厅正式签约。

【晋工叉装机现场订单双方签约代表合影】

这位来自中亚的晋工新客户,公司在其所在国家具有广泛影响力,公司负责人同时也是该国议员。其从事石材矿山开采多年,一直以来,使用的石材荒料撬运设备都是来自其它欧洲品牌装载机改装而成,不仅改装成本高,而且作业效率受到一定限制。他在展场了解晋工叉装机产品情况后,对晋工叉装机的可靠性、动力、效率等方面性能非常惊艳,经过详细的洽谈,迅速与晋工签订了批量订单协议。

【正在洽谈的东欧客户】

【正在洽谈的中亚客户】

【正在洽谈的以色列客户】

【正在洽谈的瑞典客户】

【正在洽谈的荷兰客户】

【正在参观的海外客户】

【正在参观的海外客户】

【正在参观的海外客户】

Bauma2019,晋工产品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产品口碑,斩获订单无数,客户的信赖正是对晋工产品实力的最大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