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昨晚,你的朋友圈一定被这张照片刷屏了

昨晚,你的朋友圈一定被这张照片刷屏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0日晚,人类史上首张黑洞照片面世。100多年来,科学家们都只能通过间接的证据,来证明黑洞的存在。而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为了能够直接地看到黑洞,各国科学家们联合起来,全球8个天文台将各自的射电望远镜阵列组成了一个虚拟的望远镜网络,对准同一个目标,同时观测,收集大量的数据,然后汇集进行合并分析,才获得了这张黑洞的图像。

黑洞是什么样子,我们第一次有了答案。看到这张“蜂窝煤”一样的照片时,重哥被深深震撼了,耗费了漫长的时间与精力,证实“黑洞”的难度,由此可见一斑。这震惊世界的发现,是全球科学前所未有的合作,跨越国界,跨越洲际。“黑洞”告诉我们,开放才能进步,合作才能共赢。

也正是基于开放的发展理念,三一率先走出国门在海外设立产业基地,推动三一研发的国际化能力,积极与其他国家进行人才和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开发本地化产品,才打造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

三一与全球知名吊装方案公司CraniMAX合作

自2007年起,产品便销往全球200多个国家与地区,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企业之一。三一在中东、南非、亚太等区域保持着市场占有率第一。其中,履带起重机、越野起重机畅销欧美市场,成为中国进入欧美高端市场领先品牌。三一起重机在国际市场增长迅速,成长为三一集团的先锋队。

三一起重机在美国

机械行业的发展,一端连着三一,一端连着世界,虽隔万里,却挡不住全球化的脚步。以开放的精神拥抱世界,以共赢的理念走向未来,奋斗之路,你我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