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2019 | 论中国装载机国际化,还看徐工!

bauma 2019 | 论中国装载机国际化,还看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XC958E、X938E装载机

淅沥的小雨播撒在巴伐利亚古朴的街市,三年一届的bauma展会在德国慕尼黑的细雨中拉开大幕。

徐工展区设备群

高耸的斗臂,庞大的铲斗,熙攘的人群……这是第32届德国宝马展为我们呈现的一副工程机械盛宴,这也是徐工装载机第10次登上德国宝马展的舞台,此届展会徐工XC938E、XC958E组成“兄弟团”逐鹿欧洲。

国际范的徐工装载机

正如观众所看到的,本次徐工装载机参展产品不仅兼具先进、可靠、节能、高效、舒适、方便和多铲30%七大特性,为进一步对标国际市场,徐工铲运率先超越国III排放标准,海外首推满足欧V排放标准的XC938E装载机、XC958E装载机,均匹配徐工专有发动机曲线、电液载荷感应液压系统等,使得单款产品组合应用节能效果提升达15%以上,配合多模态选择,使用经济性有效提升3%。

观众为徐工XC9系列装载机点赞

作为徐工新一代智能化装载机的代表,XC9系列运用智能控制自动换挡技术,以传动效率最优原则制定出合理的换挡策略,同时配合KD档及操纵手柄的FNR开关功能,既简化操作,又提升效率,节约能源。

徐工小粉丝登上徐工XC958E装载机试驾

工程机械的智能化除了体现在操作上,人机交互,驾驶室智能改造也是其显著特征:XC9全系列产品通过JACK仿真技术推演,细至每个关节的运动轨迹都进行了潜心研究,实现指令化操作,可根据实际工况设置自动举升高度,并使用缓冲功能在启动、停止或接近限位时缓冲减速,并可实现铲斗自动放平;在风场理论指导下布置的智能温控系统,驾乘舒适;过板防尘、密封降噪,确保恶劣环境下的清新作业空间,可侧翻驾驶室,为检查和维修提供了极大的便捷。

徐工XC9系列装载机一举打破行业对中国装载机品牌的刻板印象,树立了创新、智能、可靠的全新认知,国际范十足。2018年徐工成功向美国批量出口百台徐工XC948装载机,迈进国际高端市场,参与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在中国装载机出口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国际化的徐工装载机

徐工XC9系列装载机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徐工装载机多年来深耕技术创新、研发制造、服务营销等诸多方面的长久积累与集中爆发,根据海外市场不同地区的施工环境、客户作业习惯等,对产品进行适应性改进,并推动产品全面升级。

现场萌娃与徐工XC9系列装载机合影

如今,在国际化战略的正确指引下,徐工装载机已经连续30年保持行业出口第一的傲人成绩,特别在高端市场,多次大批量出口澳大利亚、土耳其等地,强力冲击国际高端市场,跻身世界一流品牌。


徐工装载机志在世界,志在未来。正如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所言:我们必须要勇敢地向中高端跨越,向国际市场挺进。市场上的肉搏战,归根到底是核心技术的创新战,只有从‘制造’向‘智造’转变,徐工的名字才能在全世界更加响亮,中国产品和中国品质才能真正跻身世界工程机械‘豪华俱乐部’。

德国宝马展是徐工在装载机行业向智能化潮流转变中的一次冲锋,更是徐工进军国际市场的缩影,国际化的徐工,不在未来,已在眼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