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他养了14台神钢,又娶了1台限量版,全球仅2台!太任性了!

他养了14台神钢,又娶了1台限量版,全球仅2台!太任性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8年11月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上,你是不是被一个帅气逼人的翔龙外观的挖机迷住了双眼,对TA念念不忘。现在你可以死心了,全球仅有的两台SK210LC-10、SK260LC-10特别纪念版挖掘机,其中一台SK260LC-10已经被河北沧州的土豪老板买走了。说起选择原因,跟大家认为的一样:帅气!作为拥有15台神钢挖机的老板,买这台纪念款就是任性,当然还有对神钢品牌的信任。

(神钢SK260LC-10纪念款挖机已经到达机主现场)

(拥有10年驾龄的刘先生成为全国最幸福的机手)

神钢秀肌肉,不断刷新颜值

早在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上,神钢一改海外“大黄蜂”的主色调,推出两款独特涂装的SK210挖掘机,我们先看看TA英气逼人的身姿吧!

神钢SK210LC-10特别款挖掘机

神钢SK210HLC-10混合动力挖掘机

无独有偶,2018年11月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神钢一改中国市场的“蓝绿色”主色调,推出两台黑色+红色翔龙涂装的挖掘机,由于TA卓尔不群,现场观众纷纷上前与TA合影,人气再次爆棚。

(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甲友纷纷上前合影)

在展会现场,小编发现对比SK260LC-10基本款的配置,纪念款除了炫酷的涂装,还有三处增强部分。1、追加车后摄像头,车手可以在显示屏里看到驾驶室后的情况,做到安全施工。2、驾驶室上追加了两个灯,大臂也增加了一个灯,提高了夜间施工的方便性和安全性。3、单边增加了2个校正框,目前单边共有3个校正框,提高了行走的操作性,能防止链轨脱落、降低链轨的磨损。

省油、土方王,赢得任性BOSS还是靠实力!

书接前文,就是这台炫酷、提质加量的、限量款SK260LC-10挖机,已经落户河北沧州。据了解,这位幸运的老板姓尹,在当地是知名的工程机械扛把子,有自己的施工队,并且工程量很大。与神钢合作之前,工地经常因为使用的设备常因燃油问题而停止作业,导致作业现场进程停滞不前。

(河北沧州神钢用户代表:尹老板)

经过打听,身边的机主和机手都在讨论神钢挖机:“省油”“土方王”。考虑到工程大多集中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并且土方居多,尹老板就一次性购入6台神钢SK210,使用效果不错。后来因为工程需要,购入一台SK350,延伸了更多的业务。此次购买260型挖掘机也是出于工程需求,尹老板表示,“如果这台设备能让施工方满意,我会考虑购入更多的260型挖机。”截至小编发稿,这位尹老板已经购入15台大中型神钢挖掘机。

(神钢河北代理商石家庄中天总经理齐女士)

在河北,像尹老板这样的市政建设施工队,对大中挖的需求逐步上升。齐女士所在的石家庄中天有限公司常年代理神钢KOBELCO小型挖机,2018年6月才开始代理大中型挖掘机,她对这一变化感受最明显。“我们正逐步填补河北区域的神钢KOBELCO大中型挖机的市场空白,与尹老板的合作就是基于这样市场变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