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在德国慕尼黑bauma展圆满举行

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在德国慕尼黑bauma展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4月9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在德国慕尼黑bauma展上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新闻媒体和BICES展商、用户、有关国家行业组织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副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称“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副秘书长王金星和中国贸促会机械分会副会长周卫东参加了会议。 

协会会长祁俊作《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形势发展报告》

协会会长祁俊首先代表我个人和BICES组委会向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大家对协会及对BICES 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正式邀请大家届时来到北京,莅临BICES 2019。

随后对行业发展情况及趋势对了介绍,指出2018年全行业在2017年发展向好的基础上持续增长,2017年全行业实现营业收入5403亿,较2016年增长12.7%,2018年将保持10%的增长速度,全行业将达到6000亿左右的市场规模。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PMI 50.50,高于预期的49.60,其中高技术制造业、装备制造业PMI分别为52.0%、51.2%,均明显高于制造业总体。制造业增值税从17%降至13%,可与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比拟的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的持续推进,中国铁路投资将达到史上最高水平的8500亿元等各项铁路、公路、水路等建设项目的落地,以及涉及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及西部地区的基础建设等种种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和民生保障工作,都需要世界各国工程机械厂商的参与与合作,这也是未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将保持持续增长的保障。中国的工程机械市场已经迎来新一轮的增长,我们欢迎全球工程机械企业能共同参与到中国市场,共同参与到北京BICES,和中国的经济共成长。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作《bauma 2019之后全球行业盛会进入北京BICES时间》主题发言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介绍首先向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发出邀请,热烈欢迎和盛情邀请朋友们在金色的九月—-北京最美丽的季节来中国参展、参会、参观、考察、交流、合作、观光、旅游! 

苏子孟秘书长随后在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BICES 2019将以最高品质的行业盛会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和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发展机遇。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机械企业跟中国企业一起,抓住机遇,快速成长。BICES 2019举办日,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利用好BICES平台充分展现出行业企业辉煌的业绩和各参展单位多姿的风采,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赋予了BICES这个植根于中国的国际展会光荣的职责和神圣的使命。二、BICES 2019将成为全球各主要工程机械企业面向中国及其周边国家市场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和满足用户需求的大舞台。中国新一轮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已经开始,必将给工程机械企业带来更好的市场机遇。各参展单位积极响应,正紧紧围绕市场需求,抓技术、推产品、强服务、提品质。据统计,BICES 2019 展商参展报名踊跃,目前正式报名或明确表示参展的企业有600多家:包括广西柳工、徐工集团、三一重工、山东临工、中联重科、铁建重工、中铁装备、辽宁三三、国机重工、山推股份、安徽合力、临工重机、浙江鼎力、中国兵器、河北宣工、青岛科泰、詹阳动力、方圆集团、南方路机、上柴股份、恒立液压、烟台艾迪、苏强格、青岛力克川和卡特彼勒、小松、日立建机、特雷克斯、捷尔杰、欧利胜、久保田、土耳其Hidromek、威克诺森、康明斯、五十铃、科勒、川崎、菲亚特、斯堪尼亚、邦飞利、布莱凯特、泊姆克、三菱叉车等等。总之,目前排名行业前列的国内外大型骨干企业大多已报名或明确表示将参展。三、BICES 2019将围绕“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主题,根据用户需要,统筹规划大国重器、绿色发展、高端配套、智能化等12个室内外特色展区、展馆。 四、BICES 2019的观众和用户总数将超过前几届。五、BICES 2019的会议、论坛、评比和现场互动等活动将精彩纷呈。六、BICES 2019的运营服务工作将周到细致。将全面做好展会宣传、展商服务、观众组织、现场管理、交通食宿、旅游参观、活动安排等各项工作。最后表示期待与各位新老朋友在2019年9月4日至7日相聚中国首都北京BICES 2019!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亚洲区总经理李凯恩表示,非常高兴代表BICES国际合作方参加此次发布会,BICES 2019是今年下半年非常重要的展会,在BICES我们可以见到很多行业用户,这些用户也是我们美国CONEXPO展会的重要用户。同时我们AEM总裁9月也将参加BICES 2019和相关同期会议活动。BICES 2019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全力支持BICES。

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简称 IMDER)会长Mr.Merih Özgen表示非常感谢能参加此次发布会,我们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是兄弟友好单位,有着多年的深厚友谊。刚才我们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的讲话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良好的经济环境和众多的工程机械市场机会以及BICES 2019的优势,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我们已经准备好参加BICES 2019了,同时我们也组织了很多展商去参加BICES,包括前期已经报名的土耳其Hidromek公司等等,我们也期待着和更多中国行业朋友们在BICES 2019相见。

协会副秘书长兼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代表BICES与德国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IEC)总经理Ludger Muller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德国ICE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组织德语区展商参加德国境外展会的展览服务公司,境外展览的业务范围主要是建筑、建材、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等方面,目前已经与国际知名的展览和展览集团如法国Comexposium展览集团,英国ITE展览集团, 意大利MADEexpo,韩国 Conex Korea 展,以及美国、巴西、东南亚和中东等展会建立起了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也是BICES重点发力开拓欧洲德语地区展商和用户的重要举措。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机械贸促会副会长周卫东及现场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会现场

随后现场来宾交流环节中,与会嘉宾纷纷就BICES 2019组织国际展商参展和国际用户团体参观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活动由贸促会机械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