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重机高空作业产品新外观发布会在2019德国bauma展隆重举办

临工重机高空作业产品新外观发布会在2019德国bauma展隆重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4月8日,备受国际工程机械行业瞩目的、全球工程机械界最大的盛会—2019德国宝马展(bauma2019)在慕尼黑开展。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机械的精英企业汇聚一堂,共襄盛举。临工重机携剪叉式、越野式、曲臂式、蜘蛛式等13款高空作业平台及CMT96矿用车盛装参展,与国内外大牌企业争相亮剑,共同引领行业风向。

临工重机展位

上午11时,“临工重机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新外观发布会”在临工重机宝马展展位举行,隆重发布代表着LGMG品牌特色的高空作业产品新外观。新外观的发布旨在进一步提升LGMG在国际市场的品牌辨识度和竞争力。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副总经理王国超、客户代表-德国PB公司总裁Dieter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

与会领导嘉宾

临工重机全新外观的高空作业产品具有如下特点:①全系列产品外观进行了升级,更具品牌辨识度。②全系列产品细节进行提升,维修更便利;③全系列产品可靠性全面提升,行业领先。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LGMG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先后成立LGMG欧洲公司和LGMG美国公司,本土化运营,贴近市场,是中国高空作业机械行业中国唯一一家率先成立欧洲公司的厂家,旨在为客户提供销售、配件、服务、培训和体验等全面支持,当前市场环境充满了各种挑战,也孕育着巨大的机遇。希望欧洲客户朋友们与我们一起,见证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先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苏子孟先生在发布会上讲到,通过本次产品新外观的发布,我们看到临工重机具有很强国际竞争意识,更看到了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理念和行动的转变,祝愿临工重机能够在国际化道路上再创新辉煌。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致辞

德国PB公司销售总监Arne代表客户发言,认为临工重机始终是一个对新的机遇始终开放的企业,也是始终对新的变革和想法乐于接受的企业。PB公司坚信临工重机是非常专业的合作伙伴,也愿意与临工重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欧洲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德国PB公司销售总监Arne发言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举杯庆祝

借助2019德国宝马展这个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舞台,临工重机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将产品推向全球市场。临工重机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提供适应不同国家,不同客户要求的差异化产品为目标,以质量和安全为手段,以服务满意为宗旨的全球化布局为根本战略,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国际化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