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装载机大品牌:3000小时无故障

山推装载机大品牌:3000小时无故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哈一热电厂位于哈尔滨市群力新区,是东北地区第一家集“烟塔合一、无旁路脱硫脱硝和GIS高位布置”等国际先进技术于一体的热电企业。 
2017年,山推第一台SL50WN装载机开始在这里大显身手,至今已经工作近3000多小时,使用状况良好。这是一款长轴距产品,力量足,但又兼具速度,配置行业领先。“劲大,速度快,效率高,基本没故障,操作舒适,司机们都喜欢开这辆车。另外,服务师傅非常敬业,对设备维修保养非常及时,极大地保证了我们的作业进度”,设备管理负责人侯队长对山推装载机和售后服务夸赞有加。

由于生产作业的需求,2018年该单位再次添置新设备,凭借良好的使用反馈及售后保障,山推第二台SL50WN装载机顺利交付。

2018年底,大国重器山推SD23推土机成功入驻,使用方从上到下都非常高兴,终于有了能出大力的好家伙。据侯队长反映,大家其实一直就知道山推推土机是行业老大,质量可靠性最高,理应是首选,但由于数年前单位预算有限,错失了双方合作的机会,从今以后作业任务可算有保障了。

由于单位原有设备故障率较高,基本已退居二线,3台山推设备子弟兵今后将成为煤场作业的主力军。山推黑龙江片区将协同代理公司,积极为客户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