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2019 中铁装备又有大动作

bauma 2019 中铁装备又有大动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国当地时间4月8日下午,中铁装备与法国Metalliance公司在BAUMA 2019中铁装备展台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宗言、董监办副主任段银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掘进机械分会会长江琳、秘书长宋振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中铁工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易铁军、副总经理曹登敬,中铁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顺辉、副总经理卓兴建,Metalliance公司国际业务总监Patrick Dubreuille等出席签字仪式并见签。

中铁工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易铁军致辞

中铁工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易铁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掘进机产业发展的引领者,中铁装备始终坚持让隧道施工更好、更快、更安全的理念,以创新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赢得广大市场客户的信赖。与法国Metalliance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发挥双方在各自地域和行业影响、市场开发、装备制造等方面优势,为双方共同开发面向未来隧道装备先进制造业的创新解决方案奠定基础,更能为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稳定发展共同发挥力量,在全球隧道项目及地下空间开发领域实现战略合作、互利共赢。

法国Metalliance公司代表

法国Metalliance公司首先感谢中铁装备全体成员对公司的信任。Metalliance公司非常荣幸与CREG合作,这在盾构界是一个很好的典范,确信我们的团队将在我们的隧道市场上未来的项目中取得成功。

法国麦特里昂斯(Metalliance)公司作为专门从事工业设备和移动机械研究制造的世界知名企业,有着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丰富的项目业绩和过硬产品质量,成功为欧洲、美洲、澳洲和日本等全球 100 多个项目提供了胶轮式运输车、人车和多功能运输车等多种工程运输设备,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和耐用性得到了业界客户的充分认可。

与会嘉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宗言、中铁工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易铁军、中铁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顺辉现场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