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主办慕尼黑展览公司举行仪式欢迎中国参观团

bauma主办慕尼黑展览公司举行仪式欢迎中国参观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地时间4月8日中午12点,慕尼黑展览公司在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参观团欢迎仪式。慕尼黑展览公司高级项目经理Beate Silwedel女士主持欢迎仪式。

Silwedel在欢迎仪式上首先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能够组织中国观众前来参观本届bauma展表示欢迎,随后她介绍了本届展会的规模、展商分布来源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展会新型、特色展区,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够从本届展会中获得较好的观展体验和收获。

随后VDMA的代表介绍了VDMA的相关情况和欢迎中国参观团的到来,并愿意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各个成员企业开展交流合作。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及协会组织的参观团成员参加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现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