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2019 开幕前夜协会领导应邀参加招待会

bauma 2019 开幕前夜协会领导应邀参加招待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7日晚上,在德国bauma 2019展会开幕前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和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应bauma展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邀请,在慕尼黑出席了bauma 2019展前招待会,与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laus Dittrich先生、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先生、资本项目展览执行董事Collin Davis先生和慕尼黑上海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佳女士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面。

祁俊会长、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和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laus Dittrich先生和慕尼黑上海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佳女士

祁俊会长、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和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先生等

Buama 2019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类设备规模最大的展览会,将于4月8-12日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有3500多家展商参加,展览面积达到60多万平方米,并预计吸引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万观众参观。

祁俊会长、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和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资本项目展览执行董事Collin Davis先生等

中国在Bauma 2016展会上已经成为继德国和意大利之后展商数量位居第三的参展国,约占总展商数量的10%。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作为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的国际合作方、Bauma China展会的中方主办以及Bauma系列全球展览的中国代理,组织并代理了上百家中国参展企业去参加bauma 2019展会,与全球工程机械同仁同台竞技,同时将在展会第一天上午与机电商会一起举办了中国工程机械品牌推广活动,并将在展会第二天下午与北京BICES展会主办方一起举办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

相信中国工程机械的产品、品牌、方案和服务将成为bauma 2019展会上一道夺目和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