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2019丨只有最硬核的产品,方显“最大展商”的激情与魅力

Bauma 2019丨只有最硬核的产品,方显“最大展商”的激情与魅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8日,每三年一度的全球行业盛会——BAUMA 2019将于在慕尼黑新商务会展中心启幕。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将以最大中国参展商身份,携旗下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港口机械等的全新系列产品,精彩亮相2019年全球最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

国之重器,惊艳全球。让我们一起期待。

20台“硬核”装备亮相,尽显智造风采

作为此次展会最大的中国参展商,三一集团以经典的“Quality Changes the World”为主题,携20台高精尖设备亮相展会,让观众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三一最新成果。

在三一展台,可以看到达到欧V排放标准的挖掘机、被誉为“数字化结晶”SRC900C越野吊、“中德科技”SRSC45H9A正面吊等各明星产品都出战了此次宝马展。此外,多款畅销亚非拉地区的路机、桩机产品也将一一亮相。

这些“硬核”装备,将在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的60多万名专业观众、1400名多家媒体面前,精彩展现“中国智造”的风采。

欧Ⅴ神机首发欧陆,

中国挖掘机上演“东方神话”

中国市场连续8年销量第一的挖掘机,在欧洲舞台将有怎样的表现?这成了本届展会的最大看点之一。

三一本次将发布13款达到CE和欧四排放标准的全新产品,包括8款小挖、3款中挖和2款大挖,全面展示了3年来的研发进阶成果,看点十足。

值得注意的是,这批新机型中,有5款小挖已经率先达到欧V标准,在市场准入度方面快人一步。此外,这批设备全部可“快换”来自3家供应商的10多种属具,能完美应对任何工况。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首次亮相的轮式挖掘机SY155W。这款新车专为欧美市场研制,配置了液压负载智能控制系统,并标配了3套辅助管路,复合动作协调度如同“东方杂技”。

此外,三一目前最小吨位的无尾挖掘机SY26、针对高端市场打造的新一代矿山型挖掘机SY500H等也将首发欧陆。高配置、高品质的特质,展示世界级重工制造商的激情与魅力。

安联球场晚宴,龙象共舞绽放欧罗巴

此次展会,“大象”普茨迈斯特也携20多台产品亮相,与三一现场上演“龙象共舞”精彩桥段。

在2500㎡的巨大展区内,被CCTV称为“真正意义上中德技术融合”的多款全新混凝土泵送设备将与公众见面。

不仅是产品,展会期间,“主场作战”的普茨迈斯特将在著名的安联球场举行举办一场高规格的“大象之夜”晚宴活动。

届时,来自全球数百位VIP大客户欢聚一堂,交流行业发展,这将是整个bauma展期间的焦点事件。

数字化服务+全新舞美,尽显品质魅力

Bauma 2019三一展台进行了全新设计,展现了三一品牌的时尚和活力,而展区正门硕大的三一品牌广告,也彰显出中国企业强大实力。

最强明星产品阵容、最新技术与创新成果、最佳成套化解决方案,再加上精彩纷呈的“挖机SHOW”和“SANY Style”,尽显企业简约、大气、国际化的品质魅力。

数字化营销服务系统也将在三一的展区启用。届时,客户仅靠“刷卡”就能畅玩三一展区,体验到无纸化的便利,并享受到服务人员在“大数据”支持下的精准服务。

SANY & Bauma

4/8 - 4/13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