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北宣工高驱动推土机抢险救援再建新功

河北宣工高驱动推土机抢险救援再建新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30日,江苏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核心区爆炸坑开始回填。抢险救援某部使用河钢宣工1台SD7N推土机进入爆炸核心区爆炸坑,率先展开爆炸坑周围废墟清理和道路清障工作,为爆炸事故核心区爆炸坑回填拓宽作业面。

据抢险救援施工方首长介绍,此次回填作业将分步有序进行,采取多机协同、对向填埋战法,从化工园南北两侧组织施工,以生石灰、石子、干土拌和后用以填埋,边回填边进行爆炸区环境检测,努力把次生灾害控制在最小。

河北宣工SD7、SD8高驱动推土机,因整机结构优势和高可靠性,先后成功用于天津港8·12爆炸和深圳12·20山体滑坡等国家应急救援,续写了抢险救援新篇章。

河北宣工的系列产品凭借着其突出优势不断创造奇迹,但产品研发的道路我们却从未停止,河北宣工最新推出的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传动推土机,拥有全球首台套230马力高驱动电子控制静液压传动系统。其优势包括:发动机动力强劲,运行平稳,稳定性棒,操作简单更加智能,技术先进,寿命更长,舒适高效,安全可靠,GPS定位,自动控制。SD7K凭借其突出的优势,必将为国家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