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替班班——10分钟帮你找到好机手,挖掘机替班又快又靠谱

铁甲替班班——10分钟帮你找到好机手,挖掘机替班又快又靠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最近推出铁甲替班班服务,在挖机圈引起一致好评,究竟什么是替班班呢?

“替班” 这两字在我们挖机行业并不陌生。有一部分师傅专业搞替班,他们的技术没的说,铲车、挖机 (正手,反手)都能驾驭。

所以大家遇到有点什么私事就去群里发信息,找替班。方便自己,也成就了他人。

传统找替班活

有时候闲下来了 ,想出去赚点烟钱(或者补贴家用),我就会去群里发个信息,谁需要顶班的电话联系(附上自己的电话)。

有人打电话就会谈好价钱,商量好程序。总是担心遇到过顶了班不给钱或者少给钱的扣门甲方,今天干活,明天的活总是没有着落……

理想的替班——铁甲替班班

能够像滴滴打车一样,有一个平台,机主把替班信息发布到平台上,机手可以在这个平台抢单!

对于机手来说:信息足够多,机手一个月每天都有活,工资结算有保障!

对于机主来说:能够快速、找到靠谱的替班机手,解决自己的当下之急!

 

扫描海报即可体验替班班

 

老司机们还等什么,赶快扫码体验替班班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