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带一路”火热开工,太平洋建设采购近百台神钢挖机!

“一带一路”火热开工,太平洋建设采购近百台神钢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铁甲网获悉,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两个世界500强再度合作,完成近百台设备采购合同,双方开启新的合作篇章。

(项目整体面貌)

双方签约仪式在广西玉林太平洋建设项目部举行,此次签约也代表着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更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市场统筹本部本部长西岡基司先生,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东部营销中心中心长青海涛先生,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刘安琦先生,江苏康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列站先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双方高层都表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会开启双方携手向前、互利共赢的合作新篇章,推动双方向着更高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迈进。

据了解,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于2009年开始合作,2011年签订了第一次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交流,友好合作,彼此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参观太平洋建设广西玉林项目部)

会谈伊始,在观看完双方企业宣传片之后,双方高层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太平洋建设作为是中国最大的城市经营商,非常看重此次与神钢建机的合作,在互动交流中,刘安琦主席首先对神钢建机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神钢机械受到太平洋建设集团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希望双方不仅仅是买卖关系,更期待彼此今后更紧密的合作,双方都能有全方面的解决方案,优化双方合作模式。

此外,刘安琦主席肯定了神钢集团不断发展创新的企业理念,与太平洋建设集团企业理念不谋而合,愿意与神钢建机达成长久性合作。

(高层交流)

对于双方近年来的合作关系,西岡本部长表示,神钢建机重视客户现场主义,会根据客户需求变化而调整变化,太平洋建设集团是神钢建机的优质大客户,神钢建机将一如既往的为太平洋建集团设提供优质服务,也期待太平洋建设集团不断壮大。

在交流中,西岡本部长还表示,客户的满意是神钢建机永恒的追求,他衷心希望两家企业能共同发展,携手共同,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最后,双方领导表示,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国内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今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让我们续写精诚合作历程,开启携手奋进,再创佳绩,开拓进取,谱写新的篇章!

据了解,太平洋建设集团物机中心副总经理辛建、机务中心总经理姚旭、十八集团副主席郭爱永、十八集团七公司董事长李祖龙、八集团监事会主席倪洪波;江苏康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易建新、战略合作发展部部长王丽丽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