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能化设备引关注 三一路面机械闪亮G105京澳线施工观摩会

智能化设备引关注 三一路面机械闪亮G105京澳线施工观摩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2日,三一重工搭载无人驾驶技术的SSR330C-6单钢轮双驱压路机、搭载摩巴3D智能找平系统的三一STG190C-8平地机,亮相G105京澳线平阴绕城段改建工程现场。

施工观摩会现场

该项目由济南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全长12.4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来自山东省、济南市公路、交通领域的相关单位、企业主、监理、客户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施工观摩会现场

在设备现场演示环节,三一重工展示出路面机械的自动化、智能化,频频赢得现场参观人员的称赞。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三一无人驾驶压路机首次交付客户在公路领域实际工况中进行应用。

三一STG190C-8平地机施工作业

施工观摩会现场,搭载摩巴3D智能找平系统的三一STG190C-8平地机在卫星GPS精准定位下展开工作,自动提取预先输入系统的路面高程等信息。

系统原理图

经系统处理,反馈给液压模块,液压模块控制铲刀提升油缸的升降,从而实现自动找平的功能。

三一平地机作业

它的使用将大幅减少操作人员,由原来的技术员测量高程加机械找平变为平地机自动找平,简化了工序,更加高效和智能,可在人力、物力上节省大量成本。

三一无人驾驶压路机施工作业

作为首次交付客户使用的无人驾驶智能碾压机,它是在三一33吨振动压路机基础上加装了智能压实系统,彻底改变了以往施工中对驾驶员、施工环境等的制约因素,真正实现了“群控施工”、“无拘无束”。

系统原理图

通过监控室对施工区域、施工标准进行设定,实时监控各车辆仪表盘情况,使操控更加便捷和精准。设置预警区域和集群作业智能防撞设备,使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三一无人驾驶智能压路机

可在45度高温、夜间安全作业,解决漏压、欠压、塔接、边缘施工不一致的问题,压实度随时可查,数据可追溯,自动生成施工质量报告,轻而易举的达到标准化作业要求。

作为中国路面机械领军品牌,三一重工一直以“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原则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摊铺机、沥青搅拌站、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等全系列产品,同时在自动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中一直在探索研发。

未来,三一重工将持续以超越行业标准、超越客户期望而竭尽全力,为中国用户贡献一个超级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