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实力加冕 | 柳工4180D平地机喜获2019红点产品设计奖

实力加冕 | 柳工4180D平地机喜获2019红点产品设计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收到Red Dot发来的获奖通知,柳工旗下产品-4180D平地机不负众望,荣获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2019“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柳工4180D平地机产品突破传统设计,为客户带去全新的驾驶感受,一脉相承于柳工的设计DNA, 赋予设备无比舒适和易于掌控的操作体验。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广泛的客户反馈。这些意见由位于英国的柳工工业设计团队整理,反复推敲并重新审视传统平地机产品设计,创新性地设计开发了全新的柳工4180D平地机。对此,柳工工业设计总监盖里·梅杰介绍说:“良好的操作视野、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是这台设备区别于传统平地机的优点。同时,铲刀架构位置和超强的操控性也是我们设计考量的重点。”

得益于设备独特的5立柱驾驶舱和单一C柱设计,柳工4180D为操作手提供了324°的全景视野范围。全新的内饰设计,为操作手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设备运用了新型的抗冲击材料,重量分布更为均匀,并可回收再利用。便利的维护通道使日常的维护保养更为便利,有效降低了设备的维修时间。  

4180D平地机作业工况

红点奖的评选活动是全球权威的产品设计大奖赛之一。2019年,红点奖吸引了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设计师、制造商报名参赛,最终有超过5500个产品获得了参赛资格。评选活动持续数日,这些产品被逐一试用,并就产品的每个评审维度进行评价,最终确定获奖产品。红点奖的创始人和CEO皮特·扎克博士寄语所有红点奖获奖者时说到:

“我要对所有获奖者表示由衷的祝贺。你们的产品得以脱颖而出,仅出于一个共同的原因:它们高质量的设计经受住了最严格的考验,满足了最严格的批评家们挑剔的目光。你们不但代表了当前工业设计的潮流前沿,也必将引领未来的设计趋势。


另悉,6月8日,柳工将同其他获奖者一起,在埃森的阿尔托剧院举行的盛大晚宴上庆祝这一荣耀。柳工4180D将和其它2019年获奖产品一起参与埃森红点奖博物馆“舞台上的设计”展览并载入红点奖年鉴。

关于红点奖

红点奖,源自德国。是与IF设计奖齐名的一个工业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秉承专业的方式为广泛的设计范畴提供公正的评价体系,红点设计奖分设三个不同的奖项:产品设计奖、传达设计奖和设计概念奖。红点奖的参赛作品超过18,000件,是全球最大的设计竞赛之一。红点奖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55年,并在20世纪90年代由奖项的发起人皮特·扎克博士在全球推广,成为全球设计行业最受瞩目的奖项之一。备受追捧的红点标志成为国际认可的优秀设计的印章。获奖者将在年鉴、博物馆和网上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