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巾帼之花,美丽绽放——记泉工股份妇女节插花活动

巾帼之花,美丽绽放——记泉工股份妇女节插花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妇女能顶半边天,即使在机械行业。虽然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女性员工只占总人数的小部分,却个个都在岗位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为庆祝38妇女节的到来,近日,泉工股份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妇女节插花活动。

插花是一项古老的艺术,起源至今已有2000余年。看似简单,但想入门并不容易,如何敏锐地捕捉花卉最美瞬间,如何把普通的花卉组织成具有高雅情趣的艺术品……泉工股份的“巾帼”们大多未曾接触过这项艺术,因此特别邀请了专业的插花老师指导。在老师的指导下,从最初的无从下手,逐渐掌握了花枝的处理,再到鲜花颜色的搭配、位置的调整,一点一点地掌握了技巧。

一朵折春风,花浓意更浓。而今映花面,不似向时红。


一个上午的时间不知不觉就已过去,每个人都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一束束精心制作的花束,一张张明媚的笑脸,为这个特别的妇女节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