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拓机械YLB系列移动式沥青搅拌设备,了解一下!

铁拓机械YLB系列移动式沥青搅拌设备,了解一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家是否还记得,铁拓机械在BAUMA CHINA 2018展展示的YLB系列沥青移动式混合料搅拌设备。展示期间,设备的外观以及功能特点备受国内外专业客户关注,最后受到云南客户的青睐,被现场预定。现如今,设备已经在云南临沧按客户要求完成主体安装,正式落户,准备开始自己的服务使命。

YLB系列移动式沥青搅拌设备以移动方便、安装便捷著称。整机各功能部件均为一个单独模块,自带底盘行走系统,折叠收起后可由牵引车头拖动,可轻松转场。无基础设计,自带可伸缩和调节的钢结构基础,降低了转场带来的设备基础制作费。电气线路以及管路连接件均采用快速接头或插头的连接方式,到场后只需展开各部件,定位后,连接电器线路与管路就可调试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