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九字经”结缘山推:始于品牌,成于质量,忠于服务

“九字经”结缘山推:始于品牌,成于质量,忠于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黑龙江七台河热电厂,始建于1995年,主要为七台河及周边地区提供热能和电能,保障工业企业及居民生活用电及供暖需求。

当走访其燃运部李部长时,李部长亲切的讲到:结缘山推,“始于品牌,成于质量,忠于服务”。走访人员被李部长简短的12个字所吸引,倾听李部长娓娓道来与山推结缘的故事。

始于品牌

2002年电厂投产之初,由于受资金所限,低价中标采购了2台其他小品牌推土机,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频繁出现故障,严重影响正常运营。2007年我们上报采购计划,听周边同事讲山推推土机名气较大,于是部门上报意向品牌为山推,于是电厂采购了一台山推推土机。

成于质量

当山推推土机到达现场时,众多同事讲,希望不要再掉链子,单位评优就看山推了。果然山推推土机不负众望,品质过硬,故障极少,从没有耽误过施工,而且操作舒适,动力强劲,部门驾驶员都喜欢开山推的推土机,年底单位评优时,部门获得了先进荣誉,我被山推的质量折服。

忠于服务

“山推服务,时时处处”不只是口号,而是用行动验证出来的,每当设备需要维修保养时,服务人员在接到电话后,总是当天以最快速度到达,冬季七台河室外温度达零下20多度,但是服务人员不畏严寒,冒着风雪工作,保障设备正常运行,我为之感动!

前年和去年单位在采购推土机时,我仍极力推荐选择山推,因为我信赖山推的质量与服务。

聆听李部长的讲述,作为山推人,我倍感自豪且信心百倍。是啊!“山推服务,时时处处”不只是口号,而是用行动验证出来的,作为山推人,唯有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客户着想,急客户所需,才能把山推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