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 小滑移入驻挖掘Diggerland主题乐园

JCB 小滑移入驻挖掘Diggerland主题乐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全新的价值65万英镑的JCB 24台滑移装载机,将入驻Diggerland主题乐园,同其他JCB工程设备一起,继续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游玩乐趣。

英国挖掘主题乐园Diggerland是全球最负盛名的以建筑工地为核心的主题乐园,在这里,游客可以操作挖掘机、装载机、两头忙等建筑工地才能看到的设备。公园里使用的工程设备,大部分都是JCB品牌,让游客们体验“劳动和建设”的乐趣。

Diggerland主题乐园目前的游玩项目有驾驶JCB两头忙,乘坐地面巴士(用JCB伸缩臂叉装车540-140改装,有15个座位),乘坐空中专列(用JCB伸缩臂叉装车540-180改装,可升高至18米)等特色项目。

Diggerland 和H.E.服务公司创始人Hugh Edeleanu先生说:“Diggerland主题乐园自开园以来,深受青少年和成年人的喜欢,影响越来越大。大家都喜欢去开一下JCB设备,无论是JCB两头忙还是JCB小滑移,他们都抱有同样的兴趣。”

JCB集团大客户MDYvette Henshall-Bell女士说:“JCB业务遍布全球各地。在Diggerland主题乐园成为耀眼的明星,并让那么多人感受到乐趣,是我们觉得最有趣的事情。Diggerland主题乐园的建筑设备,让青少年早早就了解了未来的工程建筑行业,这对行业的发展是一件绝佳的好事。”

2000年建立至今,Diggerland集团在英国有四座Diggerland乐园,肯特、德文郡、达勒姆和约克郡,第五座即将落户伍斯特郡(Worcestershire),在美国新泽西西柏林(West Berlin)也建立了一家Diggerland主题公园。每一座乐园都以挖掘机为主题,有时还会有挖掘竞赛和特技表演。为了安全起见,参加挖掘竞赛的玩家都必须在17周岁以上。虽票价不菲但体验者络绎不绝。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