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焦丨新兴市场频传捷报,斗山全球化再加速

聚焦丨新兴市场频传捷报,斗山全球化再加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言

作为一个具有八十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品牌,斗山工程机械的技术投入、产品销售始终处于世界前列。

而赫赫声名没有让斗山放缓全球化的脚步,近年来,斗山不仅在中国、欧美等重要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在新兴市场同样捷报频传。

进入2019年以来,斗山先后与智利Besalco公司、缅甸Pyae Phyo Tun Industrial公司等签订设备供应协议,分别提供21台由挖掘机改良为森林用特殊装备和20台22吨级养殖场专用挖掘机。

通过设备供应,在最大程度上帮助企业,在不同的地区和场景节能省力完成作业,斗山设备的超强适应性和接地性也为斗山赢得了众多拥趸,新兴市场规模日益扩大。

将供应给乌兹别克斯坦客户公司的DX340LCA挖掘机

而就在本月,中亚和中东地区再传捷报,连续签订大型订单。4日,斗山工程机械公布在乌兹别克斯坦签订了供应47台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的合同。

此前,斗山工程机械在沙特阿拉伯也成功签署了46台煤矿、基础设施建设用和石油燃气管工程用挖掘机、轮式装载机的销售协议。 

将供应给沙特阿拉伯客户公司的DL420A轮式装载机

此次签约的乌兹别克斯坦客户分别为设备租赁公司和大型企业,而最让斗山君骄傲的是,这两家大客户之前已经购买并使用过斗山的设备。

乌兹别克斯坦方面表示,尽管竞争对手采用降价打折等强势优惠促销活动,但还是更为看重斗山设备的高质量,优秀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始终是斗山最珍贵、闪亮的标签。不知各位斗粉是否心有感触呢?

而在沙特阿拉伯市场,斗山更是深入了解当地需求,凭借性能和质量卓越且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成功签订订单。

不论在哪个市场,斗山都深入当地进行全面的了解和细致的考察,充分考虑市场所需,以此建立产品与用户的亲密联系。这是斗山加快全球化、多元化布局,致胜市场的根本原因。

斗山负责人表示,今年将通过强化新兴市场的渠道竞争力、扩大中大机型机的销量等,实现业绩增长。

而不论从市场规模还是发展前景来看,中国市场作为斗山战略中心的目标不会动摇。

未来斗山还将带给市场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